close

從大四下開始,班上對於舉辦謝師宴就有不同的意見,有人想要舉辦,有人想要從簡,但我的立場認為有一場謝師宴為我們的大學生涯畫下句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於室就開始擔任起召集人的工作,在簡單詢問有意願幫忙的同學後便開始分配負責的事項,而我雖然是召集人,在是在選總召的時候我了解有同學很渴望擔任,於是我就順勢將同學A推向總召集人之位,而我也就被分配到連絡同學與總務的位置。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飯店比價、選擇廠商、影片拍攝、製作邀請函、聯絡師長、敲定價格、籌措經費還有鼓吹同學前往......

我們一開始比了好幾間餐廳,有永豐棧、福華飯店、裕園花園酒店、金典酒店,其中因為學校有補助一人一學期250元的導生費,我們將導生費挪為上下學期使用,於是一人就有500元的補助,由於需要攤提老師的部分,所以當時候為了一人要再多繳多少錢而傷透腦筋,而且還希望飯店可以讓我們事後付款,我們就來看看每一家飯店的優惠如何。

第一家是金典

1.滿40位享有ktv跟投影設備
2.訂金20%
3.有附停車場
4.不接受事後補尾金

平日一人:590+10%
假日一人:690+10%

 

第二家是福華飯店

1.滿40位享有ktv跟投影設備
2.訂金三分之一
3.有附停車場
4.可接受事後補尾金

第三家為永豐棧酒店

永豐棧
1.至少40位即享有ktv設備跟投影設備
2.訂金20%
3.有附停車場
4.可否事後補尾金?


 

第四家裕園花園酒店

1.滿40位享有ktv跟投影設備
2.訂金3000
3.有附停車場,但是沒有機車
4.不可接受事後補尾金,當天要付清
5.可以預約看場地

原本預計是想選擇福華飯店,因為不管是流程方面福華都可以配合我們,加上價格也相當合理,但是最後考量到福華的位置已經快接近東海,這樣交通對同學們而言相當的不便利,於是選擇了永豐棧為我們這次舉辦謝師宴的地點。

揭下來地點敲定後,就開始請大家投票選擇日期要哪一天?最後日期就訂在畢業典禮後一天。雖然在與師長聯繫的途中因為時間倉促導致出了很多溝通上的問題,但是最後還是順利的完成邀請的步驟,而我們的邀請卡也在家裡開廣告公司的同學B大力相助下完成了精美的邀請卡。

正面

內頁-1

內頁-2

一切的一切在今天都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而同學的出席率也很高,大家對於謝師宴都感到很滿意,當天大家也都盛裝出席,可能4年來最好看就是那天了

最後放一張好姊妹的合照,感謝他們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我愛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